易北

低龄,魔怔姐远离我

抹布



⚠️鸽了,就把这点发出来了,不会有后续,慎观。


﹉﹉﹉﹉﹉﹉﹉﹉﹉﹉﹉﹉﹉﹉﹉﹉﹉﹉﹉﹉






嘶...头好疼,我这是在哪?








布莱克睁开双眼,想象中的光亮并未出现,视线所及皆是昏暗。








暗紫色的血液淌过左眼,经过数小时的放置早已干涸,牢固地贴在肌肤上。而睁眼时干涸的血液化成粉末,稀稀落落的停留在睫毛上。








嗅觉恢复的一瞬间,血腥味、恶臭味、尘土味一股脑的冲入鼻腔,蔓延至整个呼吸道,布莱克被这些恶心的味道呛到干呕,而身体的幅动却带来了清脆的金属碰撞声。








摆动手臂,发现双手被铁链所限制,而腿上铐着数十公斤的脚铐。这种材质的锁链十分坚固,以现在的情况,只靠蛮力是无法挣脱的。








处于跪坐状态的布莱克并不好受,更何况脑袋被人闷了一棒子,到现在头痛依旧没有半分减弱,若不是自己强大的恢复能力,恐怕早因失血过多而死了。














现在未知的处境让布莱克心中警铃大震,直觉告诉他必须快点离开这里。








张开手掌想施展技能,却发现能量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汇聚在手中,而且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夜魔之球也不见了。正当他思考如何脱离之时,门外传来了脚步声。








遭了,有人回来了。








布莱克立刻调整姿势,仿佛刚刚他所有的动作都未曾发生。
















吱呀——








陈旧的木门被推开,一个衣着休闲装的青年男人走进了房间。一星期没洗的头发、脸上的胡茬、褶皱脏乱的T恤,无一不体现这人的邋遢。








男人看着地板上依旧“昏迷”的布莱克笑着说“既然醒了那就别装了。”








布莱克也没有继续伪装,而是直视面前那人的眼睛,逼问他。








“你是谁,把我抓到这有什么目的?”








男人看到布莱克这样强硬的态度,丝毫没有被绑架的恐惧,仿佛他才是是被绑架的那个。








布莱克的逼问声对男人来说如同仙乐一般,竟羞红了脸,身体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兴奋的神情完全抑制不住。








杂乱的刘海下面,眼神闪烁,散发着无限的爱意。尽管爱意如此强烈,也挡不住想把眼中人撕碎的欲望。








那是看猎物的眼神。








布莱克确实被这眼神恶心到了,像是被强行灌入一桶肮脏黏腻的东西。胃中翻江倒海,仿佛下一秒就要倾盆而出。








过了几分钟,男人才强忍自己的兴奋,略带歉意地介绍起自己。








“抱歉抱歉,我实在太喜欢您了。我叫陆元,请您来这是希望您帮助我。”




“这就是你请人的方式?”




布莱克扯了扯手腕上的锁链,眼中满是嘲讽。




布莱克一边应付,一边偷偷观察着周遭的环境。




屋子整体还算整齐,因为物件很少,除了靠窗的大床和角落的洗手池,就只剩下墙壁那边的柜子。但由于长时间未打扫,上面布满灰尘。

评论(4)

热度(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