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北

微博名:北子超怪,文看不到就去微博,直接看图片

不归(二)

 ⚠️私设伽✔原著伽✘


 ⚠️无cp向✔乱磕✔


 ⚠️喜欢原著的左上角退出,谢谢 

  

  上篇不归(一) 

  

  

  ok?

  go!

  ↓

  

  

  

  

  

  

  3、清晨还是照例来了,伽罗是被数十年保持的生物钟叫醒的。他缓了一会,扶着墓碑起身,看来醉宿对他这个死过几次的中年人还是不友好的。


    他理了理衣衫,告知仆人早会取消,直奔阿德里情报基地。


     今天是阿卡斯回来的日子。


     工作人员似乎被突然出现的伽罗吓到,随即反应过来敬了个军礼,准备汇报工作,却被伽罗及时制止。


     “阿卡斯少校在哪?”


     “回战神大人,少校大人目前还在S室交流情报。”


       伽罗微微颔首,便向S室而去。

 

       推开门,映入眼帘的先是那抹扎眼的赤红,细看之后,他这次身上又多了几道疤。脸上的憔悴是怎么也挡不住的,这些年便是一直如此。尽管现在信仰有所差异,但看到这熟悉的身影还是令人心安。


      至少,阿卡斯还在。


     “阿卡斯。”

  

  阿卡斯被迫停下与情报员的交流,面对伽罗,中规中矩地敬了个军礼。


    “需要我等你一会?”


     虽然伽罗嘴上这样说,却自己拉了把椅子坐在了一旁,丝毫没有要退出房间等待的意思。


     “不用,情报整理的差不多了。”

  

      阿卡斯扫了一眼刚刚与他对接的下士,那人就识趣的离开了房间。


     伽罗拿起桌上刚整理好的多心星球情报,一目十行的过了一遍,随后就轻飘飘地扔到了一边,仰腰靠在椅背上,笑眯眯看向阿卡斯。


   “在你看来,哪条可以为我所用?”


     待下士离开后,阿卡斯也没客气,落坐在伽罗对面,食指按在纸张上,指向其中一条,应着伽罗的问题。


    “前一段时间,刀疤星的商人在多心星驻扎人数增加,且销售额高于本土产业,虽然目前对多心星没有影响,但长远看,注定会影响本土的商业。”

  

  “不单是商业吧,以往日刀疤星的作风,直接侵:略是更好的选择。”


       阿卡斯叹了口气,拿出一块小型莹石放在桌子上,正襟危坐道。


       “没错,这块莹石才是刀疤星真正的目的。这类莹石在宇宙年初在刀疤星开始小范围流行,鉴尝莹石粉后,会使人尝试强烈筷感,让品鉴人产生置身仙境的感觉。当然,也有弊端,长期鉴尝会使人体虚乏累、失去战斗能力。而刀疤星借着售卖正常流动商品趁机兜售莹石。”


     伽罗拿起莹石,它透过阳光散发出琥珀色的光泽,看起来温柔且迷人。

  

      “漂亮的光泽...莹石在哪里采集?”


     “宇宙年初,曾在刀疤星短暂流行,但不久就被郡方控制、消息封锁,我探查了三个月只能确定大概方位。”


    

      伽罗把玩了一会才把莹石放下,但并没有还给阿卡斯,而是装在精致的玻璃罐内收了起来。

     


    “我记得你带过一个孩子,他无父无母,是你把他资助到11岁...”


     话语未落,阿卡斯一拳砸在书桌上,平整的桌面瞬间满蛛网般的裂痕。在理智的压制下,他缓缓松开了手,但眼中依然泛着寒意。


   “你知道他如果去了刀疤星,可能再也回不来。”


    “但总要有人去不是吗?他为阿德里效忠而牺牲,是十分荣耀的。”


    伽罗满意起身,整理了一下衣衫上的褶皱,绕到阿卡斯身边,低声询问。


   “你品鉴了多少莹粉?”


   阿卡斯一怔,就连身体也微微定住,他想说些什么,却见伽罗做了个噤声的手势,随后他把一个阿德里标志的项链放到阿卡斯手上,离开了房间。


   阿卡斯轻握项链,里面的能量便顺着手臂缓缓流入能源核心,也治疗了周身的伤口。但未等项链光芒散尽,就将其放在一个精致的盒子中,里面还安静地躺着一枚副将勋章。





   4.不过半年,多心星便修改珐律,严禁莹石的使用和流通。同时颁布锁国郑策,近期禁止外星球的人来多心星经商、旅游等一系列活动,也禁止所有多心星的宇宙民离开。多心星郡方展开大刀阔斧的扫莹活动,但奈何饮用人数过多。


  此案一经发布,便在宇宙上引起了激烈的讨论,有人猜测原因的,有人抱怨阻断经济贸易的,有人不满人:权自由的。其中以刀疤星为代表的五个星球对此表达谴责和强烈的不满。


  多心郡方顺藤摸瓜的彻查了刀疤星商人店铺,但莹石早已被全部销毁,郡方只能暂时撤退。  但刀疤星商人归乡意愿强烈,见郡方无功而返行为愈发狂妄,甚至开始煽动其他星球的人一起上街游:行示:威。

  

    此时的古灵星上,三超人正领着星星球的部分郡队帮助当地土著进行经济建设忙得不可开交,星星球上只留粗、甜两超人留守。信号微弱的村庄内,小心接收到伽罗一切顺利的讯息已然是一周后了。


  同时,伽罗接到线人来信,他放下手中宇宙日报,扫了眼线人传来的信息,透过墨镜,纸张上显露出阿德里星人独有血迹。上面莹粉色的字迹书写着多心星郡方备郡情况和莹石矿点。


   次日,在事情无可控制的发酵下,刀疤星正式向多心星宣战,大部分星球虽然对刀疤星没什么好感,但此次没有正当理由也只是在暗处观望。


  而一些与其结:盟的星球则派出了部分郡队前往支援,但人多手杂,多心星的情况反而不容乐观,而伽罗也以维护正义为名带:兵介:入,在多放混战下成功取得了多心星能源核。


  精心筹备的刀疤星吃了瘪,心里自然不痛快,但此次对战又投入太多兵:力,即使对阿德里的出现有所怀疑,但也不得不放下疑惑休养生息。


  超人联:盟那边忙着安排多心星遗民忙得不可开交,星星球那边由于兵:力不足对此次没有派:兵援助的事十分愧疚,主动接纳了大部分多心星遗民,缓解了超人联盟的压力。


  大战结束后,这场本就没有结果的冲突以多心星爆炸落下帷幕。但近几年失去能源核爆炸的星球过多引起超人联盟的高度关注,这趋势像极了多年前暗魔卷土重来。


  而死而复生的伽罗自然成了重点观察对象,而身居联盟高层的贝丝为了避嫌主动请辞去了偏远星球收集宇宙情报。


  伽罗看着眼前繁华的城市,街道上,商贩们的叫卖声不绝于耳,人们也在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居民们安居乐业,好一副国泰民安的画面,阿德里的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但伽罗知道,在繁华大纱雾下,更多的危机四伏。他端起高脚杯朝窗外敬酒,随后一饮而尽。而失灵超人则是在对面的空房子内默默记录着近期阿德里和伽罗的一切。



   伽罗明白,即时当前是收割刀疤星最好的时机,他也不能出手。


   但,阿卡斯可以。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