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北

低龄,魔怔姐远离我

关于我对伽罗私设的见解

⚠️ 注:   接下来我所有的观点和言论仅仅是我自己对于伽罗的设定,是私设!是私设!与原著中的伽罗不是同一个!

  

  

 如果内容让您感到不适,请您立刻退出这个页面,谢谢。并且在这里向您表达最真挚的歉意。

  

  

  

  

  

  

  如果,开联的所有剧情都是伽罗的一场想象,具体点来说,就比如阿德里爆炸这件事。

  

     阿德里爆炸是真实发生的事,但事情的原因,整个事情的经过,都和后来流传的阿德里的能源核被偷而发生爆炸不同。  

  

  

  作为开联前期剧情的观看者,我们只知道阿德里爆炸这件事,而战神伽罗因此流浪,甚至背负骂名,直到后来澄清。(我这里表达的不是很准确,请大家自行理解一下)

  

  

  如果这些口口相传的故事,是伽罗散播出来的,包括他被误解,和后来的被澄清,都在伽罗的计划内,那么,这一切都是伽罗安排好的一场戏,一场自我感动。

  

  

  

  如果阿德里爆炸的根本缘由,是腐败和叛乱。

  

  

  阿德里因腐败而发生叛乱,而『战神』伽罗,必然是解决这些事情的人。

   

 当阿德里的『变故』,到一个无法控制的境界,导致伽罗的期望和现实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这种反差是伽罗所不能容忍的,于是他进行了一系列的计划,偷取能源核炸毁阿德里,让阿德里在外人的眼中还保持一个完美的形象。

   

  而他虽然背负了骂名,但经伽罗的引导下,事情发生了改变,他也被人所澄清。留在了小心超人的身边并且成功担任星星球的守护者。

  

  

  单说伽罗的『理想论』,他的目的达到了。

  

  

  『完美的阿德里』和履行了职责的『战神』

  

  

  

       单伽罗一个人这件事情确实不可能完成,他需要一个替罪羊,那就是凯撒。

  

  

  

  在开联的正常剧情向来看,凯撒的确不可能是替罪羊,但如果凯撒的理念就是『完美的阿德里』呢?

  

  

  我推测凯撒也非常爱自己的母星阿德里,但凯撒爱的『阿德里』已经和现实中腐败不堪的阿德里出现巨大偏差。他竭尽全力靠近最高层,得到相应的权利和地位,但是他终究无法超过『战神』,因为人民对『战神』的信仰是如此根深蒂固。

  

  

  

  凯撒无法通过个人的努力无法达到他的『理想论』,而这个时候伽罗找到了他。

  

  

  说出了自己的计划,这两个站在权力顶层的人不谋而合,于是就出现了大家所看到的这一幕。

  

  

  凯撒协同外人窃取阿德里的能源核,导致阿德里爆炸,而这个被调虎离山的『战神』,从此流落星际,杳无音信。

  

  

  在外人眼中就是一个非常繁荣,科技发达,和平宁静的星球,在凯撒的背叛下,在战神的疏忽下毁灭。(这里我表达的不是很准确,大家自行理解)

  

  

  阿卡斯在这个过程中就是一颗棋子,他什么都不知道,他只是由衷的热爱阿德里。

  

  

   

  伽罗并不讨厌这样的人,相反,他需要这样的人。

  

  

  因为在数年后,人们终究会将阿德里所淡忘,但阿卡斯不一样,他热爱阿德里,他赞美阿德里,他歌颂阿德里。


    

  伽罗可以通过阿卡斯之口,赞颂传唱阿德里。『伽罗』并不会做这些事,因为在他自己给自己设置的人设中,『伽罗』并不会向别人主动歌颂阿德里。『伽罗』只是一个失去了母星的『战神』。

  

  

  

  至此,伽罗的计划顺利进行,并完美的呈现在众人眼里,之后所有的事情都顺利成章了。

  

  

  

  当然,我说的这些只是我大胆的想象,请大家不要带入原著,谢谢。

  


  

   

  

评论(6)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